我很社恐。基本不会回评论(对不起!)但会认真看评论以及对着红心偷乐。有事私信,不能保证马上回哦。

【岳博】一次交谈

  很短的段子。

  私设年轻小博。

  已交往前提。

  #

  博士做梦梦见跟走在前面的大哥聊天,大哥一转头发现大哥的头变成龙头了。

  博士惊醒,面前是二哥。还是在梦里。

  岁二:哈,人类还是会畏惧巨兽,这是骨子里的恐惧。你怎么敢许诺他不变的信任和可笑的爱?

  博:……你看到一向可靠沉稳的熟人突然换了个形象也会吓到的,好比太傅突然返祖用蹄子跟你下棋。

  岁二:哼。

  博:而且你知不知道现在有个词叫“福瑞”?

  岁二:不过是人类的无聊发明,对字词的扭曲罢了。

  博:噢,那我跟你解释一下,就是假如你换成龙头我会对你一见钟情。

  岁二:?

  博:哈哈,开玩笑的,我很专情的,重岳变成巨兽我也爱他,不过你恐怕不会信。

  令(突然出现):真是“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”。

  岁二:(她怎么来了)(转身想走)(一转头就看见大哥)

  重岳:既然来了,不妨留下来喝杯茶。

  博(感觉有点社死):都听到啦?

  重岳(笑):情深意重,无须多言。

  令:博士,我跟大哥说你会和臭棋篓子下棋,如今赌输了一坛酒,你可得赔我。

  博(看向重岳):你赌的什么?

  重岳:只是令妹想同你讨酒喝而已,我什么也没说过。

  博:真的?

  重岳:(笑而不语)

  岁二:(阴暗地)你将来一定会后悔。

  重岳:事在人为。

  最后岁二喝了杯茶就走了。

  博偷偷问令:到底说了什么?

  令(摇头):不可说,不可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